栗子

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

唯不忘相思6

                           
赵瑞龙确实没有善罢甘休 因为李达康被调到了林城

赵瑞龙把所有的仇都记到了李达康身上 他认为如果没有李达康的指示 韩冰一个小区长是不敢把高育良从他面前带走的!

李达康啊李达康 你不批我的项目 你居然还来坏我的事儿  赵瑞龙一边骂着李达康 一边向自家父亲诉苦

“李达康!你什么意思!!!”

“哟 育良书记啊 怎么这么大的火气啊 消消气消消气啊”李达康单手端着茶杯 笑的一脸奸诈 

小秘书识趣的自办公室退了出去

“李达康你今天给我说清楚 什么叫‘缺什么就去吕州’什么叫‘吕州什么都有’”高育良气的拍了桌子

“我这可是实话实说啊  吕州地广物博、资源丰富 这都是事实嘛  互帮互助可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啊 ”

听着李达康那不在乎的语气 高育良差点摔了手机的电话“互帮互助?李达康 你这是互帮互助吗?你这是挖墙脚!最可恨的是你还可着我最好的墙角挖!”

“育良书记 你开玩笑呐”李达康哈哈一笑“古往今来谁挖墙角不是捡着好的挖啊?育良书记 你得感到开心才是 吕州要是发展的不好 我还会惦记着吕州吗”

高育良被李达康这番话给气笑了 笑完就是沉默  过了好一会儿才握着电话说“林城的建设不好搞 你辛苦了”

“嗨 这有什么辛苦的 为了人民群众嘛”李达康挥挥手 回答的毫不在意

他心里不舒服吗?

当然是不舒服的 就因为没有批赵瑞龙的美食城 赵立春就动用权利把他调到了林城这个经济严重落后的地方 可是想想林城的百姓们 他就释怀了 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提高GDP  渐渐地也就没时间去不舒服了

“达康啊 我决定批了赵公子的美食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你怎么能批呢?老高啊 你的立场可不能动摇啊”李达康语气变得十分急躁“你得想想吕州的百姓们啊”

“达康 这些我都知道 可谁能知道下一个是什么样的人呢”抹了一把脸 高育良勾动嘴角露出一个苦涩的笑

沉默

李达康挠挠头发“老高 你说的对”

你说的对 没人知道下一个市长是不是赵立春的人

没人知道下一个市委书记会不会考虑考虑吕州的百姓们

什么理想 什么抱负 终究还是向着权利妥协了

他们改变不了这些  他们能做的 也只有守住本心了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