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

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

唯不忘相思4

                           
“好好好 我一定去 这个场还是要捧得嘛”挂了电话 高育良低低的叹了口气 这个赵瑞龙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房产公司开业非要他去捧场  可这个场他又不能不捧

高育良想了半天才发现自己除了多加小心 别着了他赵瑞龙的道之外竟然没有别的办法可以躲过去 不禁感觉愈发的头疼起来

惠龙公司

突如其来的眩晕感让高育良身形一颤  看来还是着了赵瑞龙的道啊

看着高育良身形不稳 隐隐有摔倒的迹象 高小凤连忙扶住他“高书记 我扶您进去休息会儿吧”

“不急 我先上个卫生间”高育良不着痕迹的掐了自己一把 随后安抚的拍拍高小凤搀住自己的手臂 独自走向了卫生间

看着平日里沉稳大气的韩冰接了个电话之后 脸色瞬间变得煞白 李达康的心也忍不住悬了起来 韩冰刚放下手机 李达康就忍不住问道“怎么了?家里出事儿了?”

“不是 是育良书记 他着了别人的道”韩冰一脸的焦急 完全没了平日里的沉稳

“说清楚 怎么回事”李达康噌的站了起来

“今天赵公子的房地产公司开业 请了育良书记去给他捧场 结果 结果却用了些下三滥的手段来算计育良书记”说到后来 韩冰忍不住一掌拍在了桌子上

李达康当机立断“韩冰 你坐我的车去把高育良给我带回来!就说市里面有个紧急会议要开 要是有人敢拦你 就让他来找我!”


韩冰刚一下车 就有人向赵瑞龙去汇报了 毕竟吕州市市长的专车太过扎眼了

按照高育良电话里说的路线 韩冰很轻易的便找到了高育良所在的位置 还来不及开口就被人给叫住了

“韩区长 怎么有空过来了”赵瑞龙皮笑肉不笑的看着韩冰

韩冰转过身 冲着赵瑞龙抱怨“赵公子你说说啊 育良书记把市里面的领导们晾在一边 跑到你这儿来躲清闲 却害得我被领导们给骂了一通 你说我委屈不委屈 ”

不等赵瑞龙接话 韩冰就走到了高育良身边“育良书记 走吧?达康市长他们还等着你呢”

高育良笑呵呵的站起来“走吧 别让达康市长等急了”走到赵瑞龙身边的时候停住脚步“瑞龙啊 市里面还有点事儿 我就先回去了”

“理解理解 育良书记慢走”赵瑞龙别有深意的看着韩冰“韩区长啊 育良书记可就交给你了”

“赵公子这话说的就严重了 我可没那么大能耐收下育良书记”韩冰直视赵瑞龙的目光 意有所指

看着高育良和韩冰离去的背影 赵瑞龙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转身给自家老爹打起了电话

评论(26)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